公益频道

梦娃送吉祥 梦娃送美德动画视频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4日 14:4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介绍

她很萌,她也蛮拼的,她一直都有梦想!她曾在小年夜CCTV网络春晚亮相,萌动全国!她是“中国梦”的Q版代言,她就是梦娃!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网络电视台以中国传统民间艺术泥人张“梦娃”泥塑为素材,特别策划制作了“梦娃送吉祥 梦娃送美德”系列动画视频,为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2月16日,“梦娃送吉祥 梦娃送美德”系列动画视频45秒版本完成制作,该片以“梦娃”的7个主题动作,倡导“国是家、善作魂、勤为本、俭养德、诚立身、孝当先、和为贵”,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画面萌动可爱,深入人心。

  2月17日起,该片将在中央电视台、各地方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网站播出。广大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终端收看。

channelId 1 1 2 da4e8b6543d24e43a3b7b557c8dec2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