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公益广告 《心跳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17:2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介绍

95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在困难和逆境中始终坚如磐石,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铸就了钢铁般的精神与魂魄。为献礼中国共产党95华诞,中央电视台推出《心跳篇》公益广告,用镜头客观真实的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走过的那些峥嵘岁月,短短几十秒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

(央视公益广告《心跳篇》海报)

(央视公益广告《心跳篇》海报)

一部主旋律公益广告的特色,不只是由宏大叙事主题决定,还取决于它的叙事内容和方式。《心跳篇》通过呈现自建党以来一幅又一幅历史画卷形象生动地展示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风雨兼程的筑梦路上做了些什么、是怎样做的。通过老军人的倾情表演与投影内容的巧妙呼应,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同身受。这样的叙事内容和方式,使跨度将近一个世纪的叙事空间被集中的主线串接起来,这就是一个梦想、一条道路、一组精神。正是这种展现,揭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能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深刻诠释了“党的一颗心始终为人民跳动”的精神境界。人间正道是沧桑。蓦然回首,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看完《心跳篇》我们又怎能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

(央视公益广告《心跳篇》海报)

(央视公益广告《心跳篇》海报)

制作团队阵容强大 还原真实历史

央视公益广告一贯秉持高水准的制作要求、力求真实的情感迸发,此次《心跳篇》由中央电视台携手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意监制,由知名导演邹志华执导,在短短20天完成从创意、拍摄到出片的全过程。

channelId 1 1 2 0e90ece3988f4ca2b2ecdc3f1d21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