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春晚快闪视频《快闪贺新春》

CCTV2017新春系列公益广告展播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6日 13:46 A-A+

通过一个华裔小女孩《我的中国心》优美歌声的引领,身在纽约的华人纷纷行动起来,手执红色气球,用快闪的方式齐聚联合国总部广场,用气球组成福字的行动,同唱一首歌,共筑一份情,在辞旧迎新之际向祖国、亲人拜年。

一个华裔小女孩唱起《我的中国心》,在优美歌声的引领下,身在纽约的华人纷纷行动起来。

1

他们手执红色气球,穿过纽约的大街小巷,经过繁华的时代广场和恢弘的联合国总部,最终聚集到一起,用气球组成大大的福字。

1

1

1

1

1

他们用这样一种快闪的方式,同唱一首歌,共筑一份情,在辞旧迎新之际代表全球华人华侨,向祖国、亲人拜年,传递辞旧迎新,五洲同庆的美好祝愿。

1

1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