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小爱也温暖基金介绍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1日 16:03 A-A+

  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安洁康公司董事长杜明辉、央视天气预报主持人冯殊、央视网主持人单妍等十六位媒体人、企业家等爱心人士, 于2013年6月共同发起。通过玩具再动员、小爱快乐包两个项目,致力于培养幼儿的公益理念,并特别关注贫困儿童的心理抚慰和人格建设。

小爱也温暖

  玩具再动员项目搭建二手玩具分享平台。鼓励城市小朋友将自己的玩具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通过阳光、快乐的公益活动,启发孩子的爱心与环保意识,达到儿童慈善启蒙的目的。三年来,累计收到玩具40000多个,相当于平均每天有30名城市小朋友捐赠了自己的玩具。“玩具再动员” 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 “最佳公益项目奖”。

  小爱快乐包里有帮助孩子更好地生活的小雨衣、小手电、小水杯……有带给孩子快乐的魔方、口琴、画笔和跳绳……除此之外,每个包裹还有来自另外一个小朋友、经过专业清洗消毒后的二手玩具。小爱不只是关注孩子的学习、生活,还关注孩子的快乐。

小爱也温暖

小爱也温暖:小爱快乐包

  捐赠办法

  欢迎来到小爱也温暖基金的“玩具再动员”。我们回收二手玩具,清洗消毒后发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请将玩具邮寄到:北京市东城区沙子口东民主北街天立市场三楼,王叔叔收,电话:13552573898

  还是有一些要求的:

  1、为了孩子收到礼物的快乐心情不打折,请确保玩具无破损、八成新以上。

  2、由于大型玩具清洗、运输成本太高,建议以方便清洗的、小型的、毛绒玩具为主。

  3、可制作一张贺卡,写上祝福语一同邮寄。小爱将随机转交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传递更多温暖和快乐。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