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刘芳菲参加艾敬艺术展宣传绿色手绢计划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0:20 A-A+

发广告

        2012年12月8日,艾敬综合艺术展闭幕前夕,中国国家博物馆展览现场再次高朋满座。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与诗人春树、音乐家杨乐、独立策展人顾振清等艾敬圈中好友聚首“生命之树”艺术沙龙。

        生命树下的诗歌与音乐”是艾敬综合艺术展“生命树下”系列沙龙的第三场,该沙龙邀请不同领域的杰出艺术家跨界合作,共同探讨爱与生命的恒久主题。

        11月份,刘芳菲与艾敬两位东北老乡相识于国家大剧院,两人一见如故并在艺术、文化、环保等领域有诸多共同话题。得知芳菲正在发起“绿色手绢计划”时,艾敬大为感动并一直亲切地称其为“手绢妹妹”。

        活动现场,刘芳菲对艾敬的综合艺术展赞赏有加,表示“生命之树”装置作品与“绿色手绢计划”的宗旨不谋而合。艾敬高兴地接受了“手绢妹妹”赠送的“绿色手绢”,并当场承诺将友情提供个人艺术作品供该计划进行设计,同时会鼓励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到“绿色手绢计划”的行列中去。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