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公益圈:“鸿基金”公益项目包括哪些?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0日 14:42 A-A+

  (央视网消息)鸿基金(全称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伟鸿先生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4A级全国性公益组织公募基金。2011年1月8日,鸿基金在多方努力和支持下正式起航,他倡导“授人以渔,改变世界”的新公益理念,推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改变世界只为天下大同”的慈善模式。目前,鸿基金的主要公益项目包括:爱的背包、微笑1+1助学计划、公益学院、抗震救灾等。

鸿基金

爱的背包: 

  项目旨在为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搭建一座亲情桥梁,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公益学院:

  免费服务于中国中小企业,助力企业成长,同时倡导企业家积极担起社会责任。

微笑1+1:

  由捐赠人一对一资助偏远山区、农村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助学计划。

抗震救灾 :

  水滴行动、盈江救灾、支援雅安等一系列活动,灾难来临时,鸿基金在行动。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