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远东慈善基金会助力鸿基金公益学院 共议"改变世界的力量"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31日 15:28 A-A+

  2014年12月13日下午,由鸿基金公益学院主办、远东慈善基金会会协办的高端闭门会议于北京嘉里酒店举办。此次闭门会议作为远东慈善基金会与鸿基金公益学院的首次成功合作,远东慈善基金会与鸿基金公益学院将继续携手,未来将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传播

  2014年12月13日下午,由鸿基金公益学院主办、远东慈善基金会会协办的高端闭门会议于北京嘉里酒店举办。闭门会议由央视知名主持人、鸿基金发起人陈伟鸿先生主持,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远东慈善基金会理事周东佼做压轴演讲,同时受聘为鸿基金公益学院导师。

  周东佼在发言中指出:作为爱心人士,无论贫富与否,都应该积极给予"五施",一是眼施,即给别人温暖的眼光;二是言施,讲好听的话;三是颜施,给人好看的颜色;四是心施,给人慈爱的心;五是身施,身体力行帮助别人;践行星云大师的四给,即给人希望、给人欢喜、给人信心,给人方便。发言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并将会议推向高潮。

  闭门会议以"改变世界的力量"为主题,超过100位来自多个行业的翘楚参加此次会议。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光和、华谊兄弟集团副总裁胡明、中华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印象》大型实景演出总导演樊跃、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张志峰、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董事长林伟贤、著名音乐家解晓东、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等参加会议并作以"改变"为主题的演讲,从商业变革、艺术创作、职业转型等多角度演绎改变世界的力量。

 

  此次闭门会议作为远东慈善基金会与鸿基金公益学院的首次成功合作,远东慈善基金会与鸿基金公益学院将继续携手,未来将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传播正能量。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