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教育援疆显真情 爱的背包暖人心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1日 16:32 A-A+

  央视网消息:新学年,新风貌,新目标,新希望。9月4日上午,在伊吾县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漯河援疆·鸿基金爱的背包捐赠仪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马文华,基础教育处处长毛文新,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春生,县委书记王跃斌,政府县长牙合甫·排都拉等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由河南省援疆干部牵线搭桥,为伊吾县各小学带来了鸿基金提供的1500余套、价值60多万元的背包和图书等学习用品,同时也将“扶危济困、助学育人”的鸿爱撒到了伊吾、撒到了伊吾县中心小学,在儿童与父母之间搭建了一座亲情的桥梁,缓解孩子们的“亲情饥渴”,让孩子拥有积极的心态面对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

  这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鸿基金管理委员会、河南漯河市政府和漯河援疆干部对伊吾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对全县各族学生的关爱和鼓励,中心小学受捐赠的学生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边疆孩子的关怀和厚爱,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更加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勇于探索,不断进取,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