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鸿基金“爱的背包”公益活动走进阜阳太和县苗集镇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5:52 A-A+

  央视网消息:2014年10月10日上午,苗为民爱心社携手阜阳心连心发放鸿基金“爱的背包”活动仪式在太和县苗集镇集西小学举行。

“爱的背包”发放现场

  在活动现场,太和县红十字会、苗为民爱心社和阜阳心连心的志愿者们,向集西小学的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25000余元的 “爱的背包”200多个。

  广大留守儿童除了物质生活不丰富外,也无法享受到父母情感的关注和呵护,同时缺少父母在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而由伟鸿高端教育基金主办的旨在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爱的背包”公益活动,通过向留守儿童赠送贴好邮票的信封、相册给留守儿童送去与父母维护情感的纽带,通过向他们赠送诸如手电筒等生活必备的贴心物件,以及荧光书包、课外读物等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孩子们现场表演了舞蹈、《三句半》、手语《感恩的心》等节目来表达他们的兴奋、激动和感恩。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