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颍东 捐赠540套爱的背包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2日 15:24 A-A+

  央视网消息:2014年4月23日,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成长计划之“爱的背包”走进安徽活动来到颍东区新乌江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留守儿童捐赠了540套“爱的背包”。

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成长计划走进颍东

  捐赠仪式上,徐天启介绍了鸿基金“爱的背包”公益项目的背景。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简称鸿基金)是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伟鸿先生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国家3A级公募基金。自2011年至今,3年的时间里鸿基金始终把关注的焦点放在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中,为此鸿基金特别发起了--关注留守儿童成长计划之“爱的背包”项目,为留守儿童送去来自全国各地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鸿基金团队来到阜阳市颍东区,希望通过“爱的背包”项目为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搭建一座亲情的桥梁,缓解孩子们的“亲情饥渴”,让父母给孩子多一点关心、呵护,让孩子在对父母多一份理解的同时,拥有积极的心态面对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鸿基金更希望通过“爱的背包”项目,以这个特别的礼物,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这项公益行动中来,能有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给他们多一点关爱,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新乌江镇中心小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鸿基金“爱的背包”活动走进走进颍东区新乌江镇进行爱心捐赠的感谢之情。

  在新乌江镇中心小学,李宏塔一行走进少年宫和留守儿童之家,调研该校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素质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对策和解决建议。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