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竟有一帮小神仙腾云驾雾去上学!

公益人物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09日 15:26 A-A+

  央视网消息:5月31日,小爱也温暖和爱慕集团一行12人齐聚西昌,在凉善公益会长马莉、良善助学会长杜一鸣的陪同下,驱车前往大凉山深处,4天走进了7所学校探望了各学校学生以及数百名受资助的失依彝族儿童,给孩子们带去儿童节的祝福和节日的礼物。

爱,小小的,却暖暖的

  下午我们来到昭觉县四开希望学校,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小爱快乐包。

  当我们参观教室出来后,看到操场上孩子们玩的都很开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一抹灿烂的笑容,看了真让人暖心窝。

  也温暖发起人之一张丽红老师和孩子们分享照片

  6月1日,我们凉山公益行继续出发,来到了美姑县红丝带爱心学校,刚进学校孩子们看到温暖哥哥的表情是这样的。

  之后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送礼物,和孩子们打成一片,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他们的表情是这样的。

  如果你问美姑县名来源于什么?那我只能告诉你,这个背影足以说明一切。

  2号上午,小爱也温暖和爱慕集团一行人员赶到嘎嘞村爱慕小学,参加了新建学校的落成仪式暨六一节目汇演,同时为孩子们发放六一小礼物。

  新学校的建成,大大的改善了因为校舍不足、没有教室等导致的失学问题,祝所有孩子都可以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汇演舞蹈,我们的加入整段垮掉,变成了“群魔乱舞”......

  云的那边是学校——下午,我们来到龙门乡火窝村爱慕小学,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游园活动”,海拔2500米以上,一群”小神仙“正在快乐的奔跑。

  之后又赶到尔马千村爱慕小学,孩子及老师们采用了彝族传统的接待礼——敬酒。

  3号,大家来到阿尔瓦觉村爱慕小学,小朋友们为大家展现了一场以“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小爱也温暖发起人张丽红老师给孩子们发小爱快乐包。

  拿到玩具的孩子,娇羞一笑,简直萌化了。

  临近中午,车队一路前行,前往采红村晓明爱心小学,由于道路中断,一行人背着节日礼物徒步上山。

  学校里村民盛装接待,好似一场大型的文艺演出。

  小朋友展示美术作品,希望小爱快乐包里的画笔,可以让你继续勾勒出更美的画卷。

  4天7所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1175个小爱快乐包,当看到你们的笑容,再累,一切也都值了。

  愿我们都带着爱出发,这世界就会有更多的希望;愿每个孩子,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