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让爱陪伴成长:请翻出家中的旧玩具,传递温暖为爱接力

央视公益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5日 14:06 A-A+

  (央视网消息)对于孩子们闲置的玩具,你是把它丢在角落积满灰尘,还是包装好放入储物柜再也不见天日?
 
  8月15日,小爱也温暖基金携手京东、伊利启动了“让爱陪伴成长——闲置玩具捐赠”项目。城市里的孩子将自己不再使用的旧玩具,捐赠给需要玩具的山区孩子,让旧玩具获得新生,给贫困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玩具再动员 让快乐延续

1

  小爱也温暖基金搭建了“玩具再动员”的二手玩具分享平台,鼓励城市小朋友将自己的玩具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四年来,已募集玩具4万余个,为2万余个贫困、留守孩子送去了二手玩具。对于城市孩子来说,参与到捐玩具的活动中来,上了一堂生动的公益慈善启蒙课堂。他们把自己心爱的玩具送给远方山里的孩子,帮助了同龄小朋友的同时,学会了分享爱和传递爱。对于贫困留守儿童来说,一个玩具无异于孤独时刻的心灵陪伴,是父母没在身边的心灵创伤的弥补。

  8座城市 足不出户实现捐赠

2

  此次活动将从8月15日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沈阳8座城市同时启动。您可以通过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预约京东小哥免费上门回收,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捐赠。

  回收活动结束后,小爱也温暖会对玩具进行清洗、消毒,并根据具体情况将这些玩具发放到贫困孩子手上。

  小爱也温暖 让爱陪伴成长

3

  世界的温暖,不是来自少数人的大爱,而是来自大多数人的小爱。
  
  一个人的玩具,两个人的童年。你所闲置的,正是他们所需要的!请翻出家中的旧玩具,让温暖传递,让快乐继续!

  点击此处进行募捐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