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4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津举行

公益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2日 10:34 A-A+

       央视网消息:中央文明办4月28日在天津市和平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4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活动开始前,场外鼓声喧天欢迎好人入场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在活动展板上张贴写有自己名字的标签

       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乘坐“中国好人号”海河游船,从天津的发祥地三岔河口驶向和平区津湾大剧院。随着代表们的到来,崇德向善的暖流在海河两岸涌动。

      在代表们到来之前,200名来自天津市岳阳道小学的小学生们组成了欢迎队列,盛装欢迎代表们的到来。对于这群孩子们而言,能近距离接触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无疑是一次最好的道德教育,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一颗向善的种子。

 

4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天津·和平)交流活动现场

编辑:焦莹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