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LOGO,你看懂了吗
2018年09月01日 20:56 | 甬派传媒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Logo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Logo

9月6日,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宁波举行!这是十九大后中央网信办主导的最高规格网信会议!你能想到的叱咤风云的网络媒体业界大咖都可能出现在现场。最具代表性的论坛LOGO,自然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偷偷告诉你,这是甬派传媒旗下“派声”公司的美眉设计的哦!这个LOGO看上去简单,但内涵却很丰富。现在,就让甬派君告诉你吧——

会标在设计上,融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上网下要形成同心圆”的理念,由四个圆形分割交织而成,设计极具视觉张力和延伸感。

2018中国网络媒体论坛Logo

同心圆内,一组五彩同心圆片段围绕着互联网的核心符号“@” ,呈旋涡式向着中心不断加速前进,寓意网络信息丰富多彩,但主旋律始终蕴藏其间。网络媒体形态多样,但都在朝着同一个目标不断奋进。网络媒体发展势头迅猛,但从未间断过担负媒体使命和责任的决心和信心。最外圈的开放式五彩同心圆,既寓意所有的网络新媒体都需承担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又表明网络媒体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性。红、橙、蓝、绿的渐变融入,为标志增添了灵动感与丰富感,灰色文字更显得经典沉稳。(甬派客户端记者 张子琪)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