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助力留守家庭欢聚,加康加年味

公益资讯 来源:央广网 2019年02月11日 10:49 A-A+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更是团聚时,但在我国千万留守儿童家庭里,那些常年离家工作不在孩子身边的父母们,他们的思乡团聚之情更是不言而喻。1月18-20日期间,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到留守儿童康师傅饮品助力开展了春节公益行动——“加康加年味”留守儿童春节团聚活动,圆梦留守家庭。

  此次“加康加年味”留守儿童春节团聚计划共邀请了6组留守儿童的孩子来到父母工作所在城市济南,与父母提前团聚并一起在济南方特主题乐园、趵突泉风景区和大明湖景区参观游玩。在活动中,康师傅饮品特意记录下这些珍贵温馨的团聚画面,我们能看到许久未见父母的留守儿童与爸妈团聚游玩时那欢欣雀跃的表情,还有父母见到久别重逢的孩子时充满关心和爱昵的温馨画面。

  记录美好时光之余,康师傅饮品更贴心地安排了贴满“康”字的年味十足的大巴车,负责接送孩子们从留守儿童学校往返济南,与父母在市内游玩。

  此次发起这场年味满满的团聚,不但切切实实提前完了许多留守家庭的团聚梦想,更用纪录片形式记录下留守家庭们一家团聚时的珍贵时光,向公众传递出“加康加年味”的品牌诉求和“关注留守家庭问题”的公益诉求。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