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八季——从维瓦尔第到皮亚佐拉长笛大师安德烈·格里米内利与意大利爱乐独奏家室内乐团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0日 10:35 A-A+

荣光与梦想
八季——从维瓦尔第到皮亚佐拉长笛大师安德烈·格里米内利与意大利爱乐独奏家室内乐团

时间: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20:00

场地: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

长笛独奏:安德烈·格里米内利

演出:意大利爱乐独奏家室内乐团

票价:80/100/180/280/480/VIP

  

“近年来出现在音乐领域前沿最伟大的长笛演奏家”
——詹姆斯·高尔维爵士(二十世纪最伟大的长笛演奏家)

 安德烈·格里米内利富有感情的演奏和令人惊叹的技艺,使他赢得了包括格莱美大奖、意大利总统骑士称号和意大利一等勋章在内的荣誉。在其超过三十四年的职业生涯中,格里米内利在包括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和东京三得利音乐厅在内的欧洲、美洲和亚洲的各大音乐厅频繁演出。在1984年,年仅25岁的格里米内利曾被“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邀请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演出。而两人也以此为契机展开了长期合作,共同携手在世界各地累计演出超过两百场音乐会。

 新意大利合奏团是世界顶尖的室内乐团之一,他们用自己独特的音色和技巧征服了各地观众与乐评人。

 长笛名家安德烈•格里米内利,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推崇的长笛大师,携意大利爱乐独奏家室内乐团,首次到访深圳,用音乐链接跨越时空的《四季》。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