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波·斯之夜——波兰“摇滚肖邦”与斯洛文尼亚“交响狂欢”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0日 14:10 A-A+

惠民演出进社区
波·斯之夜——波兰“摇滚肖邦”与斯洛文尼亚“交响狂欢”

时间: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场地:欢乐海岸水秀舞台

演出:斯洛文尼亚“交响狂欢”音乐团组,波兰艺术家制作“摇滚肖邦”节目

 

来自波兰的摇滚肖邦艺术团组,运用娴熟的音乐技巧及爵士和摇滚风格重新演绎波兰最伟大作曲家肖邦的经典曲目,上演精彩的古典结合流行音乐,以此来吸引当代的年轻人聆听古典音乐,以及古典音乐听众重听经典。独具匠心的音乐设计,古典音乐的全新演绎,并融合了现代舞表演,吸引了全世界数百万计乐迷如痴如醉。

 斯洛文尼亚当代著名的作曲家、编曲家、制作人、演奏家和指挥家Rok Golob带着他创作的“交响狂欢”在卢布尔雅那首演以来,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音乐盛会展现了斯洛文尼亚多元音乐风采,演出跨越古典、民族、流行领域。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