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九江市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开幕

公益城市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9日 20:09 A-A+

      4月28日,九江市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开幕。九江市委副书记熊永强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团省委副书记杨志出席仪式。

      熊永强代表市委向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团省委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九江青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广大青年有着敢为人先的闯劲和拼劲,是推动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是一个地方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九江青年作为九江发展的生力军,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勇往直前,肩负起发展的使命,致力于与九江共同进步,为九江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熊永强指出,九江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随着工业强市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当前随着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城同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创建等工作的深入实施,更为广大青年大显身手、创新创业、实现价值提供了广阔空间和重大机遇。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大胆探索,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九江改革发展增添更多青春活力。关心和服务青年,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服务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以推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为青年健康成长、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帮助、创造更优条件,努力形成全社会支持青年创新创业、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实践的良好氛围,让各类青年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图片 

开幕式发布了《2019九江青年创业白皮书》,并为国家、省、市级星创天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创业孵化基地企业授牌。随后举行了九江青年创客联盟成立暨九江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会员入会仪式、九江首届青年创业文化节暨第五届“创在九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记者 储义)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