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公益企业 来源:人民政协网 2019年04月30日 19:48 A-A+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中国二十二冶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4月19日,组织开展了“走进春天、亲近自然”健步走活动,引导职工参与绿色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早上9点职工们抵达雁栖湖公园东门,短暂热身后,大家开始沿着预定路线出发,途经雁栖湖景区、北山栈道、观景平台、雁栖湖北码头等景点。和煦的阳光下,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职工们借着这个机会谈谈现况、分享生活,当大家看到雁栖湖为迎接“一带一路”会议装扮的美景,即兴唱起《歌唱祖国》,伴着高亢的歌声大家都兴高采烈、精神抖擞。许多职工表示今后要加强锻炼,要多出来走进自然,放松身心,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图片

4月23日,北京崇建公司党委与左安漪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位于北大红楼,北大红楼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近代建筑,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北京崇建公司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井然有序的参观每一间陈列室,聚精会神的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述,站在图片、相片展窗前,仿佛置身于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置身于先驱者曾经工作、求索和读书的环境中,真实体验到他们对民主、科学的渴望与追求,重温了革命先烈用身躯和笔杆进行着抗争的峥嵘岁月。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这个伟大的时代、把个人命运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的情怀,和经受困难与风浪的考验,树立坚定信念,永不放弃的决心。

图片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