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积分助学计划圆梦行动”沽源项目启动

公益企业 来源:人民政协报 2019年06月12日 11:32 A-A+

  6月5日,中国联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河北省沽源县白土窑寄宿制学校举办了“积分助学圆梦,联通情系六一”捐赠启动仪式。“积分助学计划圆梦行动”精准帮扶沽源县义务教育阶段全覆盖任务当日启动。

  中国联通“积分助学计划圆梦行动”于今年2月26日启动,重点面向中国联通4+1定点扶贫县(康保、沽源、册亨、饶河、革吉),为这些贫困地区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提供助学金。项目启动后,中国联通通过互联网、线下活动、短信推送等多渠道迅速推广至全国31个省(市、区),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热心支持。截至目前,已获得逾20万联通爱心用户的捐赠,捐赠积分突破1.3亿,约合人民币130万元,可资助1300名义务教育阶段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费用。

  活动上,中国联通捐赠了筹集到的首批50万元助学善款,向白土窑寄宿制学校赠送了图书、足球篮球体育用品等礼物。

  此次公益活动后,中国联通与中国青基会根据项目进度,将陆续在其他对口帮扶地区进行全覆盖精准帮扶义务教育阶段公益助学活动。

  中国联通“积分助学计划”爱心正在持续进行中。全国的联通用户均可通过中国联通官网、手机营业厅以及短信、微信等多种渠道,以积分、现金等方式参与项目捐赠,中国联通会将用户捐赠积分的等值金额交付中国青基会,用以助力贫困地区发展,改善孩子们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