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10人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公益人物 来源:北京日报 2019年08月05日 14:29 A-A+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表彰对象名单日前出炉,本市于文静、陈荣超等10人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两家单位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两人获得“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今年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这次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岗位作出骄人业绩、活出精彩人生,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标杆。受表彰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满腔热情服务保障、真心实意排忧解难,为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突出业绩,是各级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学习的榜样。(记者 金可)

  ■10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通州公安分局白庙北站派出所政委于文静

  丰台军休办第13所军休干部陈荣超

  怀柔纪师傅盲人保健按摩中心创办人、怀柔区盲人协会副主席纪德勇

  北京赛格斯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协英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宏科

  北京市安园军休所军休干部包广贺

  北京公交集团十九车队驾驶员孙崎峰

  东城景山街道城管执法队主任科员聂新海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在读博士周晓辉

  石景山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王晓庆

  ■2个“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

  通州区光荣院

  海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属办公室

  ■2位“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朝阳区军休办第12军休所所长李鹏

  延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员闫永杰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