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我与祖国共奋进”互联网企业党员团员专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公益资讯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19年12月05日 17:02 A-A+

12月3日,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在北京举行展映交流研讨活动,总结“我与祖国共奋进”互联网企业党员团员专题实践活动情况,研讨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要求把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大家表示,“我与祖国共奋进”专题实践活动,主题抓得好、传播效果好,有效激发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活力。有关负责同志对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把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要把握重点,认真落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规定和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近期重点任务。三要提升质量,不断增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能力。

今年8月以来,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委托央视网,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互联网企业党员团员专题实践活动,发动各地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创作微视频作品。据初步统计,展示作品网络参与总量约8800万。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展示结果,确定了20部受到专家肯定和网民欢迎的作品(活动官网http://gongyi.cctv.com/special/gfj)。

部分省(区、市)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约70人出席展映交流研讨活动。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