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浙江:“两节”送温暖扩大至10类慰问人群

公益城市 来源:新华网 2019年12月26日 09:12 A-A+

23日,记者在浙江省总工会召开的“两节”送温暖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浙江省各级工会“两节”送温暖工作将如期展开,活动将扩大至10类慰问人群。

具体而言,慰问人群由原来的更多关注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向长期在高(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工作的一线职工、在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组织需要长期异地工作的职工、重大灾害期间坚守抗灾一线的职工等10类困难职工群体拓展。

据悉,下一步在推动“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中,会同铁路、交通运输等部门配合企业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包车包机、帮忙网上购票等服务,帮助返乡农民工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

此外,今年浙江省总工会将聚焦慰问对象,加大对“快递小哥”的关心关怀。(记者张璇)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