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疫情无情人有情 德安县财政局支援队主动出击

公益资讯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0年02月09日 17:36 A-A+

图片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县财政干部自愿成立疫情防控支援队,投身到全县疫情防控大军中,彰显了财政干部勇担当、敢担当、愿担当的奉献精神。

1月29日,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县财政系统发起了成立财政疫情防控支援队伍的倡议。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不到1个小时就成立起了21名志愿者的支援队。支援队分成4组,分别前往蒲亭镇、宝塔乡、河东乡、园艺场参与乡镇返乡人员信息排查、防疫点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深入到各个执勤点进行慰问,送上手套、消毒液、口罩等一线急需用品。截止到1月30日5点,支援队共参与排查车辆637辆,参与社区入户宣传摸底320户。 (九江德安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通讯员 孙冰琦)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