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有声读物《逗号经典》研讨会召开 金龟子为公益朗读

公益资讯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3月22日 16:02 A-A+

  北京昊福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有声读物《逗号经典》研讨会,推进和完善图书出版工作和市场推广方案,并邀请央视主播纳森、少儿频道主持人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为公益助力,朗读古诗词,将“最标准声音”与“传统文化”巧妙结合。

  《逗号经典》的策划者北京昊福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图书策划、编辑和发行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学习资源。此次策划的《逗号经典》也在教辅书业开了有声读物研发的先河,同时也为方言区的孩子学习普通话提供了范本。图书预计在“六一”前上市。

  据悉,《逗号经典》包含两大系列,首批出版4本“听说系列”有声书,邀请央视主播纳森、少儿频道主持人金龟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为公益助力,朗读古诗词,将纸质图书和声音结合。同时在策划中的还有“读写系列”,内容包含经典的阅读以及相关写作类产品研发。《逗号经典》将从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展现古诗文魅力,给学生极具创新力的经典学习体验。

  在后期的推广中,昊福文化计划依托千家实体书店,组织央视主播进校园,开展百场校园行公益活动,同时策划其他大型活动,围绕《逗号经典》在传统文化的教育方面做出新花样。

  董事长福生强调,《逗号经典》不仅仅是教辅书业首套全媒体出版产品,更是一个系统性的项目,昊福文化将就此展开一系列动作,以撬动行业升级。一是《逗号经典》的出版形态将更加多元化,除了精装版,还将配以点读甚至是创新型的游戏开发,围绕“逗号经典”品牌将开发多种周边产品等。二是《逗号经典》在推广方面将组织央视主播进校园的百场校园行公益活动。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