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传承五十五载 雷锋精神永恒——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纪念雷锋牺牲55周年活动

公益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5日 16:08 A-A+

  (央视网消息)2017年8月15日上午,细雨霏霏,雷锋墓前鲜花和苍松翠柏环绕,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全体馆员和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成员近100人手持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雷锋墓前隆重集会,祭扫雷锋墓,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同志牺牲55周年。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书记高跃男、副馆长贾清涛,以及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出席了纪念活动。

1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馆长李强向雷锋墓献花

1

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会长邓凤兰向雷锋墓献花

1

纪念雷锋牺牲55周年活动现场

  1962年 8月15日,雷锋同志因公牺牲。他用二十二载的短暂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成为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像雷锋同志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播撒到祖国各地,让雷锋精神之花遍地开放。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自建馆以来,以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始终致力于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成为了抚顺市建设雷锋文化“高峰”的重要基点。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