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纪念雷锋诞辰77周年研讨会”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

公益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2月18日 13:05 A-A+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雷锋同志诞辰77周年,由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辽宁省雷锋研究会联合举办的“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纪念雷锋诞辰77周年研讨会”于12月15日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举行。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有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抚顺市委、抚顺市社会科学院、抚顺市委党校、抚顺市委讲师团的领导和专家,以及辽宁省雷锋研究会、抚顺学雷锋典型联合会、雷锋辅导过的学生代表、沈阳药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专家、学者等近50人。

  与会代表中,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深刻研究的专家、有雷锋学研究的专家、有和雷锋接触过的人员代表,他们分别从政治高度、理论高度、亲身感受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如何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雷锋人和雷锋组织在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中发挥的作用等。

  这是一次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意义重的研讨会。抚顺是雷锋精神的发源地,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更是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阵地。这次研讨会为抚顺市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文化,搭建传播雷锋文化的新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抚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凝聚共识,提供了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撑。

  会上,辽宁省雷锋研究会会长孙启华为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颁发了“辽宁省雷锋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牌匾,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秘书长张仲国向雷锋纪念馆赠送了《雷锋文化研究》杂志。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