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公益微电影为“水”发声

公益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3月22日 10:20 A-A+

  “我是水,对于人类来说,我司空见惯,理所当然,但是我是非常有限的,而人类的数量,却每天都在增长。”近日,演员周迅配音的公益短片《大自然在说话——水》在主题为“今天,听水说”的公益论坛上亮相,片中周迅用略带沙哑的嗓音为水发声。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该活动也通过相关公益影片放映和论坛的形式,提醒人们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

  该论坛在乐家北京艺术廊举行,多部公益影片在论坛上播放。由“我们是水”基金会选拔出的获奖公益微电影《Childish Blue》让许多在场观众为之动容,片中一个6岁的伊朗小女孩试图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乌尔米耶湖昔日的美景,意在提醒观众水资源对于动物和自然的重要性,而画笔下的美景让人们在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中,看到了一丝希望。由保护国际基金会出品、著名演员周迅配音的《大自然在说话——水》,从“水”的视角出发,提醒人们水资源对人类的重要性,希望能够激发所有人对于我们和大自然之间关系的重新思考。而由壹基金出品的影片《净水计划——甜》,则讲述了通过提供校园净水设备、水杯和儿童水与卫生健康培训,帮乡村学校改善校园饮水环境,很多儿童因此获得了安全的饮用水的故事。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