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征集作品亮相并开启网络投票

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27日 15:20 A-A+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网承办,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网、新浪微博等协办的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征集作品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网络投票。

  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共征集作品3826件,其中有效作品2829件,与上一届相比,作品数量分别增长了1.7倍和1.5倍。作品关注网络安全、提倡文明上网、反对网络暴力,通过不同的角度和立意,倡导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好网民的良好风貌,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好网民”的行为准则,多维度地展现了好网民应该具备的六个意识和良好素养。

  广大网友可登录央视网2018中国好网民公益广告设计活动官网(http://gongyi.cctv.com/special/2018hwm/index.shtml),以及协办单位等媒体平台观看作品,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网络得票数前10的作品将直接进入终评环节。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