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温顿·马萨利斯与林肯中心爵士乐团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0日 10:52 A-A+

 现代之音
温顿·马萨利斯与林肯中心爵士乐团

时间: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20:00

场地:深圳保利剧院

独奏:温顿·马萨利斯

演出:林肯中心爵士乐团

票价:80/180/280/480/680/880/VIP

 

艾林顿/米尔斯/讷谟:骄傲的铜管乐

杜克·艾林顿:非洲-欧亚组曲,第一乐章中国风

孔·康莱德/卡森·罗宾逊:我美丽的少女

马库斯·普林特普:献给乔伟大的爱

扬·莱斯特:跳跃的交响曲

尼尔·海菲特:梦幻小夜曲

温顿·马萨利斯:阿比西尼亚群众之奉献

韦恩·肖特:沉思

约翰·科川:至上的爱之决心
等等

主办单位保留节目更改权利

 

无论是爵士,还是古典,温顿·马萨利斯都是世界最高水准小号演奏的代表性人物。他九次获颁格莱美大奖,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25人之一。2005年,马萨利斯获得时任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颁发的国家艺术勋章。作为马萨利斯个人,他参加过除南极洲以外的世界各大陆30多个国家的巡演,全球唱片销量累计超过700万张。

 林肯中心爵士乐团是面向世界展示、传播和推广爵士乐最杰出的艺术团组,乐团由15位顶级的爵士乐演奏家组成,音乐总监是温顿·马萨利斯。在马萨利斯的带领下,林肯中心爵士乐团已经晋身成为世界一流的爵士乐团,通过灌录唱片、参与电影和电视节目拍摄,加之以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他们已经将爵士乐推到了美国文化的最前沿。

 温顿•马萨利斯,殿堂级古典与爵士小号演奏家,曾揽获九次格莱美大奖,将携手林肯中心爵士乐团,吹响原汁原味的爵士号角!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