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公益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2月09日 09:10 A-A+

       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于12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工程建设领域的各关联协会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700余家单位的15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会场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是展示建设工程丰功伟绩的一面旗帜,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曹玉书会长作重要讲话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在讲话中指出,提升工程建设行业的质量发展,广大企业要突出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自觉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二是积极探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规律和途径;三是大力弘扬高质量发展的工匠精神;四是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品牌。

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代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总经理李开达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创优工作经验。

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会议对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进行了表彰。据悉,39年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以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正确”的评优导向,坚持“优中选优”的评优理念,累计评选出国家优质工程奖3692项,其中金奖工程155项。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