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鄂尔多斯温暖基金”设立

公益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20年02月10日 19:37 A-A+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初梓瑞)2月9日,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800万元,设立鄂尔多斯温暖基金并宣布启动“医者仁心温暖计划”,该资金将用于资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以及资助牺牲医护人员子女的长期教育。

图片 

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臻表示,全国有那么多的医护团队在冲锋陷阵,无惧牺牲,我们希望能够借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这样一个专业的公益平台,为英雄的家人做点事情,长期地、有规划地向这些为国家和人民作出重大贡献的医护人员及其家人提供帮助。

此外,ERDOS代言人刘雯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驰援疫情。据悉,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鄂尔多斯控股集团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累计捐出的款物合计达到人民币2000万元。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