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五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益资讯 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2020年06月07日 12:34 A-A+

  6月5日下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金融机构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晋奇与五家金融机构代表签约。

  第127届广交会首次在网上平台开设金融服务专区,将为参展企业定制专属金融产品,提供包括融资、跨境结算、出口保险和通关等全天候、全产品、全流程的精准金融服务,授信额度更高、结算费率更低、融资渠道更便捷,切实助力广交会参展企业拿订单、保市场、降成本。此外,有关金融机构还将利用自身海外机构和客户资源,助力广交会的宣传推广,开展海外采购商精准招商,吸引更多采购商参与广交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作为国内最大的基地型展览机构,拥有广州和天津两个世界领先的国家级展馆,除承办广交会外,还举办建博会、家博会、广州汽车展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办展,每年承接各类展览、活动100余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五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传统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伙伴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将基于广交会的良好合作延伸至其他展会,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金融配套服务。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