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公益跨界新模式 联益基金会携手著名设计师熊英倡导健康生活新风尚

公益资讯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1年03月31日 10:55 A-A+

2021年3月25日19:00,在北京艺术地标751D·Prak的751罐举办“益分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会长林风、著名设计师熊英作为两家机构代表出席,中国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等媒体机构代表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益分计划”项目作为“益分”专项基金的重要项目之一,是联益基金会深入学习领会“十四五规划”中《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高度认识社会组织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参与者和实践者的角色定位,旨在号召更多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机构加入,以环境、分类、利用、跨界为主题,深度参与和完善社会共建共治共享制度,形成服务合力,共同实现助力首都垃圾分类和三江源环境保护的目标,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世界的“碳中和”承诺而助力。

市委书记蔡奇曾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说:生活垃圾分类事关人居环境和首都形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狠抓生活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推动形成社会新时尚。正如联益基金会实现公益跨界的的初衷,通过“熊英|征途·盖娅传说AW 21”系列发布会表述对自然、和平、安定的向往,既然我们在大地上创造了灿烂文明,就一定要怀着一份对自然、对万物的礼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垃圾分类做起,让大自然保持最原始、最美的那一面,实现公众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据悉,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是于2011年3月经首都民政部门批准,设立成为全领域具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十年如一日以打造中国深度公益联合平台为愿景,在教育、医疗、环保、艺术和慈善参与五个领域开展各类深度公益项目,支持有公益理想的人或组织,联合实现“透明、易行、有效”的深度公益使命。

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益分”专项基金是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社工委、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引导动员全市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指导,北京多家慈善机构联合出资设立。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