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21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蓄势待发,嘉宾阵容重磅发布(二)

媒体报道 来源: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17:29 A-A+

中小企业有灵气、有活力,是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重要支撑。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离不开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聚焦战略前沿和制高点领域,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增强产业链关键环节竞争力。

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1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即将于11月1日在上海市杨浦区举办。


2021年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主题为“开放合作,共创数字产业生态”,议程包括主旨报告、企业家峰会、重要发布和7个分论坛。

在企业家峰会环节,论坛邀请了来自海内外的行业领军人物,就“中小企业如何加快融入数字化产业生态?”、“如何更好促进中小企业获取和使用数字技术?”、“如何推动中小企业获得更多‘高含金量’场景条件,以促进新兴技术和场景应用持续落地?”、“平台企业如何带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以协同共创数字网络生态?”、“如何优化开放创新机制,提升中小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能力,以消除数字鸿沟、扩大开放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行业洞见。

嘉宾阵容

2021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将于11月1日15:30正式开幕。届时,全球用户可通过央视网多终端、央视网Facebook及YouTube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账号同步参与收看。大咖汇聚、高峰对话,将碰撞出怎样的思维火花?敬请期待!


编辑:王京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