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中华儿慈会携手哇唧唧哇共建有爱公益日,用星光汇聚能量

公益资讯 来源: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2022年01月13日 13:55 A-A+

2022年1月12日,“中华儿慈会十二周年活动暨有爱公益日启动会”在京举办,中华儿慈会和哇唧唧哇公益项目,及来自互联网筹款平台与爱心媒体伙伴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宣布中华儿慈会和哇唧唧哇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起“有爱公益日”公益活动。

现场温暖回顾了中华儿慈会成立1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与使命价值。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表示,中华儿慈会将一直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继续在儿童成长、医疗、教育、文体、环保五大领域保障孩子的成长发展,也希望通过与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平台、媒体一起携手,让更多公众可以了解公益、参与公益,一同救助更多困境儿童。中华儿慈会秘书长姜莹和与会嘉宾一起回顾了2021年的十个温暖瞬间。随后介绍道,有爱公益日以「12=有爱」为初衷,在每月12日,中华儿慈会携手哇唧唧哇将共同发声助力解决儿童困境,持续关注困境儿童健康、教育、安全及生活改善,为少年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有爱公益日”海报

在中华儿慈会12周年之际,中华儿慈会小程序也正式上线,希望借助其轻量化、透明化、易传播的特性,用“指尖公益”的力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更加便捷地参与公益。中华儿慈会与哇唧唧哇携手发起“有爱公益日”,将公益能量与青少年文化更好融合起来,将双方的资源优势及行业影响力链接创新,从而放大公益能量,让更多社会资源、爱心企业、明星朋友等参与到“有爱公益日”当中,共同持续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发挥1+1>2的力量。播种慈善的花朵,撒下爱心的阳光,用星光汇聚力量,用小善温暖世界。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