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聚焦先进制造业 10家“创成型”民营企业在中关村路演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5日 21:38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5日 21: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15日,由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部与长城战略咨询主办,中关村银行、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承办的“创成型民营企业资金赋能路演活动”在北京中关村银行总行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也是长城战略咨询“哪吒路演”系列投融资活动之一。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袁媛、长城战略咨询总经理武文生先后致辞。“创成型”民营企业即创新型成长型民营企业。本次活动中,有10家先进制造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了路演,项目涵盖:超导材料、5E绝电技术、半导体激光芯片等,三十多家投资机构的创始人及投资经理现场聆听。

路演活动中,长城战略咨询“哪吒计划”产品负责人鲁雨洲还向线下线上的众多投资人进行了服务推荐。“哪吒计划”作为长城战略咨询2022年重磅推出的企业赋能服务产品,旨在寻找伟大创业者,通过哪吒路演与洞见训练营,有效赋能国内的优质初创企业,助力成为新物种企业,并积极打造生态合作对接平台。

整个路演活动精彩纷呈,项目方和资本分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互动,也为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据了解,长城战略咨询还将全面启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企业筛选工作。中关村银行董事长郭洪、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志起、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副秘书长邓蕾、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马宇文等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聚焦先进制造业 10家“创成型”民营企业在中关村路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