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李秋峰:深度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故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24日 11:11
央视网 | 2022年11月24日 1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智能传播时代是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时代,是推动各国人民紧密相连的时代,是信息极大丰富和共享的时代。11月21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智文化”论坛在无锡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CGTN、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

李秋峰表示,无锡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背倚长江,南屏太湖,京杭大运河贯穿全境,素有“太湖明珠,江南圣地”的美誉,这里风光秀美,人文荟萃,连续多年获评内地最宜居城市,顾恺之、钱钟书、徐悲鸿等名人代生于此,自然生态的山水文化、悠久厚重的吴文化和极具代表的工商文化,共同交织成无锡内涵丰富的文化体系。

李秋峰指出,无锡将以本次论坛的举办为新的起点,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数字融合赋能产业发展,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向,深化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加快实施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和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着力打造千亿级国家数字文化产业高地,以智能传播放大舆论声量,抢抓智能传播科技前沿,持续深化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央视网的战略合作,建设好总台江苏总站苏南记者站、无锡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深度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故事,积极参与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持续开展文化交流,友好交往,形象展示、深度参与中华文化走出去等重点项目,重点文艺乐团海外巡演计划,实施无锡名片海外传播工程,推动中华文化、地方特色更好走向世界。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李秋峰:深度讲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故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