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徐玉林:打造可持续发展和运营的健康媒体生态圈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24日 11:05
央视网 | 2022年11月24日 1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在江苏无锡举行。来自全球智能科技与传播行业的学界、业界和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围绕智能传播发展前景、数智融合、产业升级、文化交流、社会责任等热点议题,集智共商、交流分享,打开智能传播时代的新图景。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徐玉林出席活动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徐玉林表示,近几年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的技术与媒体的广泛融合已经有很多的应用,科大讯飞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使命。已经连续承担了国家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认知智能全国重点实验室,在人工智能的源头核心技术上不断的取得突破,包括语音识别、语音翻译、语音合成等方面。

徐玉林指出,科大讯飞经过多年的探索,我们也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到媒体生产的业务流程,结合当前5G时代的媒体发展趋势,与头部的媒体,地方的广电等共建了“采、编、播、审、存”智能媒体以AI技术然后赋能媒体融合为特点的的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未来,我们愿意跟大家一起形成可持续发展和可持续运营的健康媒体生态圈,实现媒体向智慧媒体的飞跃。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徐玉林:打造可持续发展和运营的健康媒体生态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