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两翼齐飞看发展”网络名人区域行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4日 17:31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4日 1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3月24日上午,由北京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通州区委网信办协办,央视网承办的“两翼齐飞看发展”网络名人区域行活动启动式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文化、旅游等领域的20余位网络名人将共同探访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多维度、立体化展现北京发挥“一核”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两翼”联动发展的生动景象,努力讲好高质量区域协同发展故事。

网络名人代表@张之瀛大夫在现场发言。他表示,作为一位长期在北京生活成长的河北人,很欣喜看到两地在近年来实现快速、协同发展。他愿意贡献自身力量,让更多人看到北京和河北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助力两地一起发展、一起振兴。

【网络名人 @张之瀛大夫】

网络名人代表@蜜呀与豪七表示,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平台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是网络大V的责任与使命。

【网络名人 @蜜呀与豪七】

据介绍,北京市委网信办近年来持续加强网络名人队伍建设,创新打造“京彩V联”工作品牌,精心组织系列网络名人行活动,不断强化网上正能量内容和网络文明建设。

编辑:高文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两翼齐飞看发展”网络名人区域行活动今日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