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西南科技大学发布百余项最新科研成果 “创新金三角·智汇科技城”系列活动再结硕果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24日 15:56
央视网 | 2023年04月24日 15: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23日,“创新金三角·智汇科技城”西南科技大学成渝地区专场活动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活动中,西南科技大学与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德阳旌阳区、重庆北碚区签署合作协议,与浙江大学等“云上两城”高校创新团队和成渝绵企业代表签约,并面向全国发布了100余项最新科研成果。 

         

据介绍,此次专场活动聚焦区域经济发展,搭建校地、校企供需对接桥梁,努力推动科技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此次活动对推进西南科技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有利于大力推进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和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绵阳当前正以“科技立市”为首,大力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创新金三角·智汇科技城”系列活动,是绵阳市委、市政府聚焦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不畅难题,创新打造的一项科技创新品牌活动。专场活动已举办五场,面向全国发布科技成果及需求400余项,牵线开展洽谈100余项,推动产学研合作20项,实现成果转化落地30项,有力促进了关键核心技术协同攻关和科技成果快速转化。

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西部(成都)科学城、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北碚区人民政府、德阳旌阳区人民政府、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西南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分管领导及科技部门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高文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西南科技大学发布百余项最新科研成果 “创新金三角·智汇科技城”系列活动再结硕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