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开源赋能 普惠未来|深开鸿寄语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来源: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 2023年05月15日 15:17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 2023年05月15日 1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开鸿”)是一家基于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生态,提供基础软件平台的软件科技公司,专注于KaihongOS根技术研发和端边云一体化超级设备管理平台的持续创新,为行业变革提供领先的操作系统与可视可管可控的管理平台。

深开鸿“(1+1)×N”战略

  深开鸿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白金捐赠人、OpenHarmony项目群B类捐赠人,目前已参与16个SIG组的技术共建、超过50个技术特性共建,主仓代码贡献量超过120万行,获得及在申请的发明专利超过170项,推出面向多个行业的KaihongOS商业发行版,18款产品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在交通领域提供了基于OpenHarmony的首个地铁建设解决方案,完成了全国首例智慧多功能杆的落地,在新兴行业领域打造了KaihongOS无人机和机器人。深开鸿坚持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联合高校,打造多元化开源教育新模式;携手企业,构建开源创新应用生态;面向社区,助力开源开发者成长。

开鸿智慧隧道解决方案

  未来,深开鸿将通过共享开源、共建生态的方式,与基金会持续在项目运营、技术推广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开源生态发展建设。

  深开鸿预祝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高文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开源赋能 普惠未来|深开鸿寄语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