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开源赋能 普惠未来|统信软件寄语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来源: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 2023年05月15日 15:13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 2023年05月15日 1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统信软件作为全球主流的操作系统产品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研发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并以操作系统为核心引领中国自主信息产业生态建设。目前,统信操作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能源、电力、交通、电信运营商、教育等重要领域。

  统信软件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白金捐赠人,深度参与OpenAtom OpenHarmony、OpenAtom openEuler等项目并承担重要角色。作为开源操作系统领域的优秀代表,统信软件始终拥抱开源、贡献开源,持续推动开源文化、开源技术落地,是开源项目和社区的积极建设者、重要贡献者。其维护的开源社区深度社区(deepin.org)是国内规模及活跃度领先的操作系统开源社区之一,统信操作系统社区版(deepin)也是全球开源操作系统排名前列的中国发行版,目前全球用户已超过百万。

  未来,统信软件将依托在操作系统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以“开源开放、生态共建”的理念,协同基金会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共治开源新生态,加大开源人才培养、传播开源理念和挖掘优秀开源项目,加强对优秀开源技术、项目的应用和推广,形成正向的商业循环,持续推动全球开源产业繁荣发展。

  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上,统信软件将与全球开源爱好者、建设者共话开源理念和开源贡献,探索开源商业新模式和发展新方向。

  统信软件预祝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高文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开源赋能 普惠未来|统信软件寄语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