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通过现代多边主义加强互信,确保长期繁荣和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5日 14:10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5日 1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24日,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坚定信心合作共赢 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现场致辞

开幕式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现场致辞表示,国际社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我们需要加倍进行生产性投资,包括在基础设施领域,帮助本来有偿付能力的经济体渡过难关,支持其投资计划。我们必须转向持续的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多边合作,建议可为国际金融机构创建一个制度化的论坛,以讨论气候融资的进展和行动;为气候项目打造一个为技术援助和项目提供资金匹配的平台。通过现代多边主义加强互信,才可确保长期繁荣和安全。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通过现代多边主义加强互信,确保长期繁荣和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