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中国已成为拉丁美洲贸易和投资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5日 13:45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5日 1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24日,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坚定信心合作共赢 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发表视频致辞

开幕式上,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发表视频致辞表示,中国已成为拉丁美洲贸易和投资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中国对拉美地区原材料和农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大大促进了拉美地区的出口,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机会,帮助当地人民增加收入。本次峰会有助于促进不同国家增进了解,探索新的投资和发展机会,推动建设一个更加包容的全球市场。本次峰会提出的在互利合作中加强信任、共同建立一个开放型的世界经济是至关重要的。在全球发展倡议的框架内,玻利维亚和中国在经贸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特别是在锂、锌和其他重要领域推动实施共同发展战略。我们赞同全球文明倡议,相信不同文明之间的包容、共存、交流和互学互鉴在推进人类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共同努力建立更加公平、公正的世界经济。

编辑:唐丽博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玻利维亚总统阿尔塞:中国已成为拉丁美洲贸易和投资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