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活动介绍

  海外活动周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首次走出国门以来,已在五大洲29个国家5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百余场活动,受到当地创业者与产业界的热烈活动。
      2019年海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16个国家22座城市举办完成了32场活动。海外活动周以展览、推介会等形式,向海外展示中国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推介国内双创政策,吸引海外优秀人才;以研讨会、参访等形式,对比国内外创新创业政策,学习海外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引进海外先进技术;以大赛、项目路演等形式,汇聚海内外优质创新创业优质项目,促成项目双向合作落地。

海外活动宣传片
活动图集
  • 2019年东南亚站--一带一路创投研讨会与当地创业者合影
  • 2019年丹麦奥胡斯站·首届中国-丹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2018年美国硅谷站·人才政策推介会活动
  • 2019年法国巴黎站
  • 2017年芬兰赫尔辛基站·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