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活动锦集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牵头主办。2015年以来,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近5万个创业创新项目,数十万名创业者参与。依托“中国创翼”,一大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崭露头角,创业项目与创业政策、导师、投资实现了高效对接,双创氛围持续改善。“中国创翼”大赛已成为全国人社系统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引导支持创业创新的标志性活动,其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已初步显现,得到了广大创业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目前,本届大赛省级赛事已全部完成。200个主体赛项目、32个创业扶贫专项赛项目,从4万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会师江西景德镇。项目百里挑一,创业者群英荟萃,决战创业之巅,张扬创新飞翼,就在中国“瓷都”!敬请期待!

  • 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

           组织就业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活动,充分展示各级人社部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实施“人社战疫十项行动”、帮扶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等工作情况,促进就业创业服务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学习交流,营造鼓励创新创造、帮扶就业创业的浓郁社会氛围。       具体包括:
          1.就业创业服务主题展示
          2.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
          3.瓷都创业大家谈
          4.创业大讲堂
          5.支持灵活就业发展研讨会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是人社部双创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近期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