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看:2023年开放原子校源行(北京站)
活动简介

2022 年下半年,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正式发布了“开放原子校源行”公益项目,以国家“十四五”规划开源发展战略为使命,利用基金会丰富的开源项目资源,发挥基金会作为国家级开源公益平台作用,携手行业、企业、学校、学子等各方资源,在全国开展 “开放原子校源行”公益活动,从“源头”宣扬开源文化、培育开源人才,持续为我国培育新兴开源力量,加速社会开源创新,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推进“开放原子校源行”公益项目,发挥重点高校、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广泛普及开源文化,加速培育开源人才,特举办 2023 年开放原子校源行(北京站)活动。拟邀请政府领导、院士专家以及知名高校、头部科技企业、权威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聚北航校园,进一步宣介“开放原子校源行”进展及成果,打造示范典型样例,积极推广我国优秀开源项目,传播开源理念,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开源、贡献开源、回馈开源的兴趣。

组织架构
  • 主办单位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央视网

  • 战略合作单位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支持单位

    招商银行、软通动力、CSDN、51CTO、开源中国、电子发烧友

精彩图片
  •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与央视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孙文龙理事长发布《开放原子校源行总体方案》
  • 2023校源行启航仪式
  • 开放原子校源行(北京站)学生合影
新闻动态